作者:黃淑智
出版社:YAYA
出版日期:台灣
天使專賣店(3)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我在極惡老人博士跟冷血魔女琉璃
所統治的天使專賣店裡打工,
冷落了一向黏著我的布萊恩,
而他竟然變成梅西娜的跟班!?
害我感到有那麼一絲絲的寂寞……

但那個梅西娜卻把琉璃視為眼中釘,
用盡各種卑鄙下流的手段要贏過琉璃,
來證明她才是閃亮亮超絕頂的──天才美少女。
她們竟然以我的去留為賭注展開競爭。
大企業梅西斯集團與窮酸天使專賣店,
在拋頭顱、灑熱血的終極對決中,
究竟會鹿死誰手呢!?

我……能繼續留在天使專賣店打工嗎?
還是會落入賤界翹楚梅西娜的手中呢?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文藝類漫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hop110 的頭像
    myshop110

    myshop110購物頻道

    mysho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