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白夫人、蔡穎卿
出版社:綠蠹魚
出版日期:台灣
來自大海的禮物+我想學會生活【首刷限量精裝版套書】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本暢銷美國600萬冊的當代經典散文──《來自大海的禮物》
  一本即將敲響台灣女性心靈的沉思筆記──《我想學會生活》

  美國的林白夫人 & 臺灣的蔡穎卿
  以直透內心的優美文字
  交織出兩個世代,東方與西方
  對女性角色深刻的洞悉與自省
  超越時空、國界與性別 是女性必讀之書
  更是男人送給女人最好的禮物

  以平凡淬鍊不凡

  1955年,遠在西方的林白夫人寫下了世紀經典散文《來自大海的禮物》
  透過幾只貝殼,隱喻女性生命的重要階段,她的深思洞見
  影響世界無數女性,包括台灣作家蔡穎卿、簡媜、朱天文等

  2011年秋冬,蔡穎卿寫下《我想學會生活》
  她說,「這本書是我送給自己五十歲的生日禮物」
  更是她從林白夫人的給予受用中,極想傳遞的生命之禮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哲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hop110 的頭像
    myshop110

    myshop110購物頻道

    mysho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