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洛彤
出版社:愛表現系列
出版日期:台灣
【穿著婚紗旅行去之三】這樣逗我,好玩嗎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你沒聽過『仇人相見,分外眼紅』這句話嗎?就不能有多遠閃多遠嗎?」
「妳的意思是,妳眼睛那麼紅的原因,是因為看見我,而不是在哭?」
人家說楣運當頭,做什麼事都會不順心,果真是一點也沒錯!
被惡意中傷的丁妍妍,沒想到自己不過是個造型師,竟也會遭人嫉妒,
只要她的男人緣愈好,女人緣就愈差,而每次在暗地裡抨擊她的都是女人。
偏偏在她最失意的時候,又遇上老愛奚落、嘲弄她的「天敵」──褚聿!
她只是一時無法承受接二連三的打擊,才會不小心摔在地上呈「大字型」,
但他竟然說她是沒睡飽,再加上被雨淋昏了頭,才會躺在草地上睡覺──
可惡!這男人每次見到她,就一定要如此嘴上不饒人嗎?
一想到被他看見自己放聲大哭的樣子,她丟臉得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看來,她得去吃碗豬腳麵線去去楣運,以免再遇到這個沒口德的傢伙!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 洛彤小说作品集-免费言情小说阅读-TXT电子书下载|言情小说www ...
    www.yqxs.com/data/writer/writer631.html - 庫存頁
    老婆我错了 · 嫩女啃不得 · 娇妻甜宝宝 · 未婚夫绝非善类 · 逆爱 ...


  •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Matsugaya & Full House Publishing Co., Ltd.
    www.matsugaya.com.tw/fwriters/ShowBook.asp?id=48&w... - 庫存頁
    原:【穿著婚紗旅行去之三這樣逗我好玩嗎唉……她,究竟是招誰惹誰了── 只 不過是想低調過日子,誰知卻招惹了這毒舌男! 天天鬥嘴不說,還把她當成夢中情人 ...


  • 2012博客來夏日曬書特賣:萬種中外繁簡書籍雜誌,下殺49元起!
    activity.books.com.tw/ps/prog/301/category/32131/p... - 庫存頁
    2012年5月3日 ... 回博客來 · 我的購物車 · 會員專區 · 服務信箱 · Q&A詢問台 ... 【不完美情人之三】戀人 ,別哭泣. 定價: 190 ...穿著婚紗旅行去之三這樣逗我好玩嗎 ...


  • 【天山昆仑六月新疆穿婚纱旅行】P32 选美中国洗洗睡吧! - 磨房
    www.doyouhike.net/forum/513160,0,0,0.html - 庫存頁
    在新疆旅行,可以看到各地都有军团,其中伊宁附近的65团熏衣草地,名扬天下啊。 .... 虎哥和吴哥像天山,沉稳,温和,杨师傅像昆仑,爽直,霸气,找到这样..... 我去 哪里找这么一群能拍照能掰乎能损人能折腾的人呢? ... 根本来说,我们这次的穿 婚纱旅行,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图个开心好玩,留点不同的念想什么的。


  • 笑话,幽默笑话,冷笑话,搞笑图片- 捧腹网
    www.pengfu.com/xiaohua_1.html - 庫存頁
    2 hours ago ... 对:穿原点过曲线直达终点 ... 她迟疑叻一会说道:“这样岂不是两败俱伤?” ... 3、一边 痛骂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一边跟网上的野哥哥打情骂俏 ..... 寒冬,一哥们站在楼道口 ,穿着大裤衩和拖鞋,看着满地的积雪,惊讶的喊道:“卧槽,什么 ...


  • 婚展。婚紗。婚禮音樂。婚禮黑店攻略Wedding Club - 網誌| Facebook
    zh-tw.facebook.com/pages/%E5%A9%9A%E5%B1%95%E5%A9%... - 庫存頁
    婚紗. 2011年7月4日. 「我去了史德頓島,莎朗,去為自己買一支曼陀鈴。我看到 愛情的 ... 和南非美人魚這些名女人,一旦風頭火勢籌備婚禮,狗仔隊最緊張的是請什 麼人設計婚紗嗎? ... 3、當你說自己很累不想做飯時,把你抱上床蓋上被子,然後 親自給你做我最拿手的方便麵! ... 男:親愛的,這樣的話太令我感動了,簡直是 夢寐以求。


  • 巴厘岛旅游全攻略
    balidao.xutour.com/gonglue/2009593333_12161.htm - 庫存頁
    如果你是旅游就按照旅行团的安排,住酒店——吃团餐——上车睡觉——下车拍照, ... 的方式,途中如果导游带你去玩项目你也不要计较导游挣了多少差价,这样做只会 影响好 ... 这几天好多朋友问我去巴厘岛怎么安排,他们有的只有4-5天的时间。 ...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就象我穿分身游泳衣的上衣,下面穿沙滩裤就好了, ...


  • 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 ...
    mygod0328.pixnet.net/blog/post/32596047-%E4%BA%BA%... - 庫存頁
    人生就像打電話,大家遲早都要掛,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 。 3.離開我就別安慰 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4.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


  • 腾讯女性_腾讯网
    lady.qq.com/ - 庫存頁
    5月20日说出爱,带Ta去甜蜜旅行. 在今天,不论你已拥有甜蜜爱人,还是正在默默 暗恋……勇敢说出来你的爱,送你和TA去旅游…[详细] · 小清新也要来点sexy ...


  • .... Kate愛希希.... - 無名小站
    www.wretch.cc/blog/kate81512 - 庫存頁
    4 天前 ...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沒用過不過我一直都對倩碧的娃娃燙睫毛膏持有高度 .... 3/29號 那天陪姊姊去高雄阪急的母親節預購會,陪姊姊去小香補貨的我的又被 .... 說實話不 知道這樣的情形會持續多久;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 來到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能多 出門繼續介紹更多好玩好逛的給大家囉 ... 高雄翡麗婚紗棚拍成果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曼史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hop110 的頭像
    myshop110

    myshop110購物頻道

    mysho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