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半隻青蛙
出版社:河圖文化
出版日期:台灣
龍戰士正傳17:初始終結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距離希拉之死已隔一年, 失去生活目標,
  連選擇死亡的權利都沒有的達克, 宛如一具活屍,
  而此時,一名不速之客帶來了令他瘋狂的消息……

  凶暴殘忍的暗黑龍已經復活,
  而且身上再無可以束縛其行為的鎖鏈……
  接納了布萊克.傑克的意見,
  始終無法如願掌握自己命運的達克,
  決定以絕對的力量成為操弄他人命運的上帝!

作者簡介

半隻青蛙半隻青蛙=蒙面奸魔,住在亞特蘭斯的比爾蓋茲是另外的半隻。龍戰士只是我無心插柳之下寫出來的作品,能有今天這個地步,實在是要感謝那些熱心回覆的書友們幫忙與支持,在此我再次感謝他們。在龍戰士的故事裡沒有正義,因為我認為「正義」的這個名詞太模糊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正義。這個世上沒有完整無缺的人,龍戰士也一樣,所以在故事中看到我的主角幹壞事,或者是出現一些與傳統觀念想違背的東西,請不要見怪。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奇幻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hop110 的頭像
    myshop110

    myshop110購物頻道

    mysho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