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曼特寧
出版社:愛戀手札
出版日期:台灣
轉個彎,還是愛你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他們是青梅竹馬的戀人,卻宛如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因為上一代的恩怨而被活活拆散了。多年後,他們再次重逢,他仍是孑然一身,而她……卻多了洋人老公!如此複雜的三角關係,究竟要如何收場呢?看來,恐怕連莎士比亞都要傷腦筋了……

作者簡介

曼特寧

相信愛情,不相信男人。
相信真心,不相信專情。
徘徊理性、感性間的販賣愛情的矛盾女人。
獨一無二,矛盾抽離,熱情又冷感。
我,就是我。
想解讀我,請看我的書吧。
blog.webs-tv.net/matar

*著有:
  《愛情棒棒糖》
  《沒有聲音的天使》
  《型男保鏢之酷哥的突槌愛情》
  《如果我說喜歡你》
  《遇見最美麗的巧合》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曼史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hop110 的頭像
    myshop110

    myshop110購物頻道

    mysho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