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華嚴/著
出版社:其他皇冠叢書──小說類
出版日期:寄送地區限制:
和風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樓上的小鬼不睡覺,又在打彈珠了…
噠…噠…噠…噠…
安靜的夜裡,天花板上不時傳來的怪聲,
難道樓上的死小鬼不睡覺,又在打彈珠了?

噠…噠…噠…噠…
咦,不對,這裡已經是頂樓了呀……
那樓上的是……

  超人氣靈異作者,經典鬼故事重現
  我穿過中庭走到管理室去,然後就站在櫃檯前面問日班管理員說:
  「呃……請問一下,C棟的7樓之5有住人嗎?」

  他好奇的看了看我:「怎麼了?」

  「噢!因為我住6樓之5,然後樓上常常有小孩子半夜不睡在那裡跑來跑去的吵鬧聲音,所以我想請你們提醒他們一下,要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好好睡。」

  「是喔?」

  他皺了皺眉頭,然後一邊翻著住戶資料簿一邊說:
  「可是我記得那一戶好像沒有住人耶!」

  「嗄?」

  我不禁覺得頭皮有點兒發麻,因為樓上要是真的沒有住人,

  那我聽到的那些聲音,是打哪來的?

本書特色

  易於陳列 10.5*14.8cm,1/2雜誌大小

  易於攜帶 輕、薄、短、小,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

  易於購買 全省至少3,200家超商可購買到便利書,並以49元售價,迎合超商小額消費習性

  易於閱讀 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

作者簡介

Lick Chen

  創作資歷堂堂邁入第8個年頭、但出產作品卻少得可憐的打混作家。

  平均年產量僅5.8萬字,速度之慢,堪稱恐怖小說界最「龜」作者。

  英文名字經常被誤會帶有性暗示,但其實是取其「戰勝」、「克服」之意。

  喜愛「獠人」的讀者朋友們,可千萬別再想歪了嘿!

  在明日出版的作品:
  《獠人》95.6
  《鬼紅衣》95.12
  《彈珠》98.7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學作品
    全站熱搜

    mysho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