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米米拉
出版社:拉芙兒
出版日期:台灣
吐著泡泡說愛你 2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唉呦,我也知道自己身為視覺系美少女,是有很多人愛慕滴,連風靡全校的沙月學長也逃不過我的魅力。怎奈,我的一顆心早就被另一個美男子宮澤泉勾去,只好跟心儀我的人Say sorry sorry。

  不過,幸福對我來說似乎不是垂手可得的事情,眼看我跟宮澤泉的關係漸入佳境,半路卻殺出個程咬金──櫻沙美,奪取我心愛的白馬王子疼惜!?這下,事情可大條哩……

作者簡介

米米拉

  5月22日生,雙子座。喜歡一個人窩在房間裡,把四面牆包括天花板全部畫成超帥GG;喜歡一個人趴在地板上,把鍵盤敲得劈里啪啦震天響;喜歡一個人拽啊拽、捲啊捲地,把黑長直髮扭成麻花;喜歡一個人晚上跑出來,邊啃地瓜邊曬月亮;喜歡一個人吃飯、走路、逛街、上網搜動漫,玩失蹤遊戲……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曼史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hop110 的頭像
    myshop110

    myshop110購物頻道

    mysho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